您现在的位置是:百科 >>正文

售价24.98

百科42935人已围观

简介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网易汽车4月18日报道今日,家庭智能豪华5座SUV——理想L6正式上市。其中理想L6 Pro售价24.98万元,理想L6 Max售价27.98万元。2 ...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18日报道 今日,家庭智能豪华5座SUV——理想L6正式上市。其中理想L6 Pro售价24.98万元,理想L6 Max售价27.98万元。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还可享总价值20,000元的限时定购权益,包括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价值10000元的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5000元的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1、拥有专属颜色小象灰

2、纯电续航里程为212公里,综合续航1390公里

3、1.5T双电机四驱,搭载CDC减震器

外观方面,理想L6延续了家族化设计,但是有两处细节明显不同。一是L6光剑大灯相比其它L系列产品更长,两侧的自动辅助驾驶警示灯与光带是一体式的,另外,新车下包围处的进气口只有2个,而其它车型是4个。车身尺寸方面,理想L6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是理想L系产品中最小的产品。


理想汽车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理想L64925196017352920
理想L75050199517503005
理想L85080199518003005
理想L95218199818003105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新车侧面的线条与理想L7(参数丨图片)有明显的差异,相比之下L7的车门平整面积更大。而且由于尺寸的变化,L6的前门尺寸更小一些。当然最好分辨L6的办法是看后轮卡钳的位置,在L系列四款车型中,只有L6的后轮卡钳采用后置布局。来到尾部,L6和L8一样,将牌照框放在了保险杠上,但高位刹车灯和L7一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进入车内,内饰整体设计布局也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主要是后排变化明显,座椅依旧称得上是大沙发,但后排并没有配备屏幕,但车顶也换成了全景天幕,车内更显通透。另外,车载冰箱也变成了高配专属。



理想L6的四屏交互由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安全驾驶交互屏和HUD抬头显示组成。前排双15.7英寸3K大屏,像素密度210PPI,达到了“视网膜屏”的级别。HUD不仅能显示导航地图、车速等关键信息,也能显示智能驾驶环境信息,在软件上让HUD与车机系统深度融合。



L6前排座椅提供通风、加热和十点按摩,方向盘也提供整圈的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提供三座加热和两座通风,且支持电动调节靠背角度。后备厢进深超过一米,支持一键电动放倒和复位。


动力层面,理想L6基于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打造的增程电动系统,CLTC综合续航1390公里,纯电续航212公里,从20%到80%的充电为20分钟。官方表示特别研发了一套基于热泵的热管理系统,使得冬季续航的达成率可以和三元锂电池看齐。


性能方面,理想L6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5.4秒,通过对电池低温放电能力的优化,在零下10度依旧可以获得6秒的百公里加速。



底盘方面,理想L6全系标配CDC运动悬架。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架结构,可以同时兼顾操控和舒适。CDC运动悬架每毫秒都能根据路面的情况主动调节阻尼,可以持续适应路面的变化,让全车的减振效果更好。

理想L6全车标配9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远端气囊和二排座椅侧气囊。AEB紧急制动功能上,在带有激光雷达的AD Max 车型上,实现时速120公里对大货车的紧急制动刹停。在依靠视觉算法的AD Pro 车型上,夜晚环境也能够做到时速80公里的刹停。


智驾方面,AD Pro以纯视觉为主,搭载国内超高算力的智驾芯片,128TOPS算力。将随着理想L6交付,同步升级到AD Pro 3.0,实现BEV大模型的高速NOA、城市LCC和复杂车位的智能泊车。

AD Max采用视觉+激光雷达双重冗余,搭载全球范围更高算力的智驾芯片,达到了508TOPS算力。AD Max 3.0将进一步增强高阶智驾能力,实现收费站同行、代驾指挥和城市NOA功能。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