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探索 >>正文

江西惨烈车祸:奥迪车主当场死亡,肇事车辆疑新车,时速140以上

探索4154人已围观

简介4月14日,一个很平常的周末,可是对于经历过这个车祸事故的人来说,是黑色的一天。当天上午10点54分左右,在抚州市临川区金巢大道上,几台车正在排队等红灯。靠最左车道上,有三台车也在静静地等着,他们绝不 ...

4月14日,江西一个很平常的惨烈车祸车主车辆车周末,可是奥迪对于经历过这个车祸事故的人来说,是当场黑色的一天。

当天上午10点54分左右,死亡速上在抚州市临川区金巢大道上,肇事几台车正在排队等红灯。疑新

靠最左车道上,江西有三台车也在静静地等着,惨烈车祸车主车辆车他们绝不会想到,奥迪一个巨大的当场危险正朝他们逼近。



对面车道上,死亡速上一台白色小轿车突然以飞快的肇事速度冲了过来,连铲三台车。疑新

为首的江西一台红色奥迪车,以及奥迪后面的车,直接被撞翻。

和奥迪一起排队的三台车中最后一台白色车,由于冲击力减小,它没有翻,但是车身也被前车尾巴撞到调转了车头不说,前脸直接被撞碎。



视频中可以看到,肇事车辆不仅逆行,还闯红灯,而当时它的速度,至少有140码以上。

巨大的冲击力,导致肇事车辆也翻转过来,几台车的碎片,到处飞。



有人报警之后,很快警察赶到现场处理,120也来了。

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肇事司机是51岁的黄某某,已经被控制起来。

而等红灯时为首的奥迪车主,已经死亡,另外还有5人受伤,都被送到医院救治。



之后,更多现场图片视频曝光,现场真是惨不忍睹。

三台车中间那台黑色车,直接被顶到了奥迪车上面,黑色车车头也是被撞烂。



交警正在现场处理,地上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碎片。

白色肇事车辆,被严重损毁,车身变形。



当天,抚州有雨,路面湿滑,按说司机都应该知道,这样的天气,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要减速慢行,也要多注意其他车辆的行驶行情,远离危险。

养成好的驾驶习惯,既是为了自己的安全,也是为了别人的安全。



可是这辆肇事车辆,不知为什么像失控了一样,快速冲过来,完全让人避之不及。

等红灯的三台车,真是天降横祸。

自己开车小心翼翼,就坐在车里,却被铲飞。



有网友说,肇事车辆是一台奇瑞电车,司机是刚提不久的新车。

按说51岁的司机,如果是有成熟驾驶经验的,不至于发生这样的事。





也有人分析,可能是现在的电车加速都很快,有些不怎么习惯的司机,本能没反应过来,导致车子失控。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场惨烈的事故,还得等后续官方通报。









事故是惨烈的,但我们也看到,当时几台车都侧翻了,路边有人看到,都跑过去,大家一起把车辆推翻过来。

甚至都不用人喊,也不用人组织,看到有人需要帮助,大家就自然而然聚拢,一起搭把手,一起出一份力。



希望另外受伤的五人,没有大碍吧。

至于肇事司机,该承担什么责任就承担什么责任吧。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所有开车上路的人,牢记再牢记。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辨别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