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百科 >>正文

离谱!外卖小哥送餐时,女子一丝不挂站门口让其进屋,评论区炸锅

百科9642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时代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其中最常见的,应该就是外卖了。换成十几年前,想要吃饭只有两种方式,一种就是自己做,另一种就是下楼去餐馆。而现在,就连喝杯水都可以点个外卖,由外卖小哥送到门口,不过, ...

随着时代发展,离谱我们的外卖生活越来越便捷,其中最常见的小哥,应该就是送餐时女丝外卖了。换成十几年前,挂站锅想要吃饭只有两种方式,门口一种就是进屋自己做,另一种就是评论下楼去餐馆。

而现在,区炸就连喝杯水都可以点个外卖,离谱由外卖小哥送到门口,外卖不过,小哥点的送餐时女丝人多了,自然什么千奇百怪的挂站锅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之前我看到最奇葩的报道,是门口成都一位女生发布视频称其遭到骑手骚扰。女生当时没有穿内衣,只是穿了背心和小开衫取餐,后续骑手给其发短信进行“提醒”,然后被女生投诉到平台。



但看到下面这个,才发现什么叫小巫见大巫,原来还有更抓马的

外卖小哥吐槽送外卖时女子一丝不挂站门口

咸宁新闻网报道,网传一名骑手小哥接到一个送餐订单,目的地是一个高档公寓。送餐期间也是一切正常,小哥耐心地站在门外,双手提着装满食物的保温袋,等待这客户开门,可接下来的情形却让他瞠目结舌,只见开门的女子一丝不挂,丝毫没有掩饰的意图。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小哥感到极度尴尬和不知所措。

但女子似乎对自己的行为毫不在意,甚至还带着轻松的表情,她接过食物,随口说了句“谢谢”,仿佛一切都是如此平常。



更离谱的是,女客户还邀请小哥进屋,让小哥帮忙把可乐打开,也不知道是认真的,还是在逗他,但小哥已经来不及思考对方的意图,连忙转身离开了。



事后,小哥将这件事告知了同事,同事调侃说:我怎么没遇到过这种事情,你没进去啊?她让你帮忙打开可乐,说着,还将视频传到了网上。

对此,不少网友都感觉不可思议,但一些网友的评论,却让我们发现,可能是自己的经历太少了



送外卖的百分之五十都遇到过,尤其是喜欢送半夜的。我遇到过比这个夸张的都有,小宾馆多人,一开门对着床那种的,搞得我一晚上心神不宁,差点撞车。



我做成人用品外卖的,近的自配送,这种情况是真的见怪不怪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别人做不到的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有可能是个套,如果真的进去了,可能就麻烦了



男孩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全程录音录像,防止被讹诈,防止碰瓷,否则一报警你就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其实无论是网友的经历,还是从这件事来看,都反映出外卖骑手在工作时可能遭遇各种不同情况,比较常见的帮忙倒个垃圾,捎一包烟,和这个比起来完全就是两个性质



如果只是客户要求骑手进入家中帮忙开可乐的行为,虽然听起来可能是出于好意的简单请求,但实际上却超出了普通的送餐服务范围,更何况对方当前的状态,很难不让人怀疑背后是否有猫腻,所以迅速离开是明知的

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在无法预知客户意图和可能的后果时,保持职业距离,避免涉及私人空间,更不要被其他事情冲昏头脑,是保证个人安全的智慧选择。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辨别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