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百科 >>正文

欧洲人:中国说热爱和平,但老是搞这些神秘的东西,别人会睡不着

百科12121人已围观

简介欧洲人网上发文:中国是个热爱和平的国家,总是说要保持和平,但是老搞这种神神秘秘的先进东西,别人还怎么休息,会睡不着觉的。事情是这样的,不久前长征五号发射成功,将通信技术试验卫星十一号送入预定轨道。对此 ...

欧洲人网上发文:中国是欧洲个热爱和平的国家,总是人中热爱说要保持和平,但是国说搞神老搞这种神神秘秘的先进东西,别人还怎么休息,和平会睡会睡不着觉的但老东西。

事情是别人这样的,不久前长征五号发射成功,欧洲将通信技术试验卫星十一号送入预定轨道。人中热爱

对此,国说搞神一个欧洲人写了一个博客,和平会睡大概内容是但老东西这样的:

中国长征五号运载火箭今年要发射4到5次,不久前长征五号发射成功,别人将通信技术试验卫星十一号送入预定轨道。欧洲为什么我要说试验11号卫星是人中热爱有一颗有内涵的卫星呢?中国的媒体介绍说,这颗卫星主要用于开展多频段、国说搞神高速率卫星通信技术验证。而且是一种大型或超大型卫星。因为中国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近地轨道的运载能力高达20至25吨,是国际上著名的重型火箭,所以它运载的大型卫星,直径小于5米,吨位可高达八吨以上。这种大型卫星到底携带有什么样的跳波信号呢?

大家都知道,卫星发射系统的信号是有很多频率和频道限制的,而且每个频率、频道、频点的速度都不同,美国卫星HM波段的最高速率达到了1.04GPT,而中国的卫星现在是2.03GPT,超越美国很多了,这颗实验卫星里面到底带了什么样的装置呢?中国的媒体说的很轻松,只是用了半句话,多频道、高速率卫星发射信号试验就完事了。为什么总是把别人爱听的重点忽视呢?而去强行介绍他的长征5B火箭,这个火箭发射成功的概率基本上都超过了100%,没有什么可再说的,而我们最想看到和听到的,实际上就是你的试验11号卫星,这个所谓的多频道多频点的跳屏式卫星,而且还是一种加大快速功率发射的卫星,到底加大到什么程度?跳频点到底能跳多少个频率,在哪个频率,是不是就是你们最新的太赫兹卫星网络系统呢?

到现在中国的媒体没有做任何的描述,中国的一些科技学者和博主们也不对此进行详细介绍。因为在中国,实际暗示了这颗卫星就是一种采用新技术的卫星,这是毋庸置疑的。中国曾经在2021年发射过一种试验卫星,这颗卫星很神奇,它里面装了两只机械手臂,还能撒出渔网把别人的卫星拉走。中国利用这颗卫星将一颗自己淘汰的东方红卫星拖走了,拖到了卫星坟场。那个时候中国展现的能力就告诉美国,我有拦截卫星、抓捕卫星的能力。虽然现在美国发射了六颗卫星,准备监视中俄两国的高超音速导弹和隐身战机,但中国仍然有强大的卫星屏蔽体系。我想试验11号卫星的发射可能也有一定关联,这种高频点、高速率、多跳频的卫星系统,很可能就是中国新的太赫兹卫星网络系统。如果真的是的话,不久以后他们还会发射类似于太赫兹信号的卫星,在2022年就已经发射两颗了,在今年也许发射的更多。所以中国要真的建立太赫兹卫星网络系统吗?

目前来说中国的这套系统,我们人类所有的干扰系统基本上对它无效。所以中国不能这样吧,你不让别人干扰你,你可以干扰别人,这样的话不就成了降维打击吗?当然谁都愿意在军事装备上实现对别人的降维打击。美国曾经做了两次星球大战计划,但没有发射过一个真正实际意义上的动能反卫星系统,全世界就中国试验成功了。就是在太空上发射可以袭击卫星目标的动能三机动打击系统。

中国是个热爱和平的国家,总是说要保持和平,但是老搞这种神神秘秘的先进东西,别人还怎么休息,会睡不着觉的。

看完这篇博客,我感觉这几年西方人越来越不淡定了。中国只是正常的发展自己的科技,但是到了他们的眼里,就成了威胁。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