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热点 >>正文

富士康老板娘参加舒淇结婚周年仪式,还稳居c位,红色凉鞋很抢镜

热点2334人已围观

简介这两天是舒淇和老公冯德伦的结婚周年仪式,非常浪漫的冯德伦还给妻子举办了一个特别浪漫特别温馨还特别复古的庆祝仪式,结婚仪式不仅浪漫还非常隆重,娱乐圈和豪门贵族圈也来了很多人,可以说舒淇和冯德伦的这个结婚 ...

这两天是富士舒淇和老公冯德伦的结婚周年仪式,非常浪漫的康老冯德伦还给妻子举办了一个特别浪漫特别温馨还特别复古的庆祝仪式,结婚仪式不仅浪漫还非常隆重,板娘娱乐圈和豪门贵族圈也来了很多人,参加可以说舒淇和冯德伦的舒淇色凉这个结婚仪式就像一场大型的婚礼现场。



值得一提的结婚居c镜是在这个结婚周年仪式上,富士康老板娘曾馨莹也过来为舒淇夫妻亲自祝福来了,周年画面中曾馨莹身穿一件红色的仪式印花复古短裙,让曾馨莹也瞬间年轻了很多,还稳同时她穿的位红这件衣服还刚好符合现场的环境,还和舒淇两口子穿衣不谋而合,鞋抢这么喜庆的富士日子穿红色是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了曾馨莹不仅穿的康老好看,造型也非常时尚,板娘戴着珠宝首饰还拎着奢侈品包包,参加大红唇也非常抢镜,已经49岁的曾馨莹看着就像三十出头的样子,除此之外她的五官依然精致白皙,脸上几乎没有任何皱纹,穿上不过膝的红裙露出美腿又增添了不少魅力,很少出镜的曾馨莹让大家也是大开眼界。



另外曾馨莹的红色凉鞋也很独特,交叉设计的背带非常有青春的气息,不看脸的话比少女好好看。更加让大家意外和惊喜的是富士康老板娘曾馨莹在和舒淇和冯德伦同框的时候还稳居c位,看来曾馨莹在豪门贵族圈还是非常有地位的,大家也很尊重她,看来她不仅美,还很有品位,就算是和明星一起出镜也不差。



其实在当天舒淇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就算是曾馨莹也不能超过,当天的舒淇不仅身材好还很年轻,据悉舒淇今年也已经48岁了,和富士康老板娘才差一岁,可是两人同框出镜的时候舒淇明显年龄小很多,也许这就是明星的原因吧!当然在舒淇的结婚纪念仪式上不仅曾馨莹出镜了,还有林心如、杨谨华、林熙蕾和老公、钟镇涛范姜夫妇等等。



可以说舒淇和老公的结婚周年仪式举办的是非常成功,两人在结婚仪式上还甜蜜亲吻画面更是浪漫,估计很多人看到后都非常羡慕她们,其实富士康老板娘和老公也是一对非常恩爱夫妻,两人结婚后曾馨莹默默付出很多,老公郭台铭对她也是彻底征服,虽然她们很少秀恩爱,可是从曾馨莹的动态能看出她过得很幸福。





据悉富士康老板娘不仅喜欢参加名媛的聚会,有时候还登上当地的时尚杂志,媒体还大赞她是“温馨莹照,爱满人间”,随后还引起很多名媛贵妇前来点赞,像和曾馨莹好的贵妇们孙芸芸、关颖去点赞。但是不管怎么样,外表的颜值好看不好看除了钱是一部分之外,颜值也确实占了很大成分,换句话说曾馨莹要是颜值不高的话,就算她再好估计郭台铭也不会和她结婚吧!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