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探索 >>正文

看到在豪华游轮上疯抢的大妈,才知道王燕妮花1万8决定升舱多正确

探索462人已围观

简介前言当初《三十而已》在热播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不理解为什么一个柜姐会花一万五升舱。但在上海的这个五星邮轮曝光后,就不难懂其中缘由了。本来是一场极度舒适的旅行,但因为各种原因闹得天翻地覆。登船是用挤的,下 ...

前言

当初《三十而已》在热播的豪华花万时候,很多网友都不理解为什么一个柜姐会花一万五升舱。游轮燕妮


但在上海的上疯升舱这个五星邮轮曝光后,就不难懂其中缘由了。抢的确

本来是大妈道王多正一场极度舒适的旅行,但因为各种原因闹得天翻地覆。才知


登船是决定用挤的,下船是豪华花万用跑的,用餐是游轮燕妮靠抢的,总之用两个字形容就是上疯升舱—混乱。


上海五星邮轮闹翻天

三月中旬,抢的确万众瞩目的大妈道王多正国际豪华邮轮在上海正式起航。

据悉这个邮轮被命名为“神女号”,才知总重18.35吨,决定能搭载乘客6372名乘客。豪华花万


在船上你可以品尝到全球各地的美食,还有很多的娱乐设施供您选择。


包括但不限于健身房、游泳池、电影院等等。


这趟旅程全程将持续29天,在这29天内会途经9个国家,最终返回国内。


本来是一件特别值得庆祝的事情,但万万没想到,这个起航居然带出了无数的事端。

先是在上船的时候就出现了,阿姨们在超市抢鸡蛋的场面。

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是一比一复刻了。


看看这人山人海的场面,不知道的还以为不用买票,先到先得呢。

你以为这些大爷大妈们,只有在上船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你真是太小看这些叔叔阿姨们了。

上船以后,这群叔叔阿姨是一点不见疲态啊。


一刻不停的直接涌入餐厅,哪怕是上面已经标记不对外开放,甚至已经设置了重重阻碍的餐厅。

都无法阻挡这群叔叔阿姨的脚步,硬是凭借自己人多,直接杀出一条路。


要我说当初孙悟空大闹天宫时,要是有这魄力,估计也不会被压500年了。


反正也是餐厅进去就安安静静吃饭呗,结果又出幺蛾子了。

搂席是什么意思,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拿个塑料袋唰的一下打开,然后快速的把桌子上的食物装进自己的口袋。


这群叔叔阿姨就完美的把这个“文化”带到了这个大邮轮上。

那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家里没饭吃呢,直接给你表演一个秒光。


当然,他们并没有那么大的胃口能吃得下这么多东西。

有同样的邮轮上的游客表示,去15楼看过,好多食物根本吃不完,面包鸡蛋整个丢。


甚至还有直接打包带走的,根本不给别人吃的机会。


还有些人为了方便,直接就是围着取餐的地方边走边吃,吃高兴了还直接拿自己的筷子直接取餐。

主打一个,方便自己,恶心别人。


当然了,除了吃饭的时候有幺蛾子,排队的时候更是让你体验了什么叫老人家的“道德感”。


有很多游客在被插队以后,都好心提醒,但这个提醒却被当成挑衅,直接拿了一张“辱骂体验卡”。



这种的还好,毕竟自己还在队内,有些游客直接莫名其妙的就被挤走了。


这应该就是完美的印证了那句歌词,有人欢喜有人忧吧!

如果你以为只有这些的话,那只能说你还是小瞧了这些叔叔阿姨。


叔叔阿姨们已经吃饱了,那下一步是不是就该锻炼了啊,没错,广场舞无处不在。


估计这些叔叔阿姨会深得东北“父母”的喜爱,毕竟东北父母教育孩子就四个字—大大方方的。


这些叔叔阿姨们就十分的大大方方!

“大大方方”的在公共场合展示自己的歌喉和舞姿。


就因为这些情况,很多网友都吐槽这群叔叔阿姨没见过世面,都是农村人,

但有一说一,如果真的是她们所说的农村人,估计也不会舍得花几千上万块,来参加这个游轮吧。



就这个场景真的不由得想起《三十而已》中王漫妮为什么会宁愿花一万八,也要升舱了。

宁愿花费1万8升舱的真实原因

在《三十而已》中,王漫妮因为业绩比较好,所以公司奖励了她一次“豪华”邮轮旅行。


为了这次旅行,王漫妮不惜和好友张嘴借了几条“昂贵”的裙子。

但上船以后,回到房间,王漫妮却发现一切和想象中的根本不一样。

房间不仅很小,还没有窗户,甚至还要和别人住在一起,这让王漫妮根本不能接受。


于是在万般纠结下,王漫妮还是选择了升级套房。


当初在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其实并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会这么勉强自己选择升舱。


直到这次这个豪华邮轮事件爆发以后,才知道到底因为什么。

在剧中,王漫妮的人设就是一个精致的都市柜姐。


虽然说工资确实是不低,每个月工资都在一万五左右,但王漫妮就敢拿出7000租房子。

为了这趟邮轮之旅,王漫妮更是怒买了一双3000多的鞋子。


刚上了邮轮的时候,王漫妮也没有选择去普通大堂吃饭,而是选择了花钱去行政餐厅吃饭。


其实本质上,就是王漫妮认为在更高级一点的地方就会遇见更高级的“人”。


要不然就只能像这次的豪华邮轮一样,遇到的都是叔叔阿姨了。

结尾

其实,这次邮轮事件很多网友都说归咎于“老人变坏了”这一点。


但其实也不是的,不能因为某一件事情,就给某一个群体定性,年轻人也好,老年人也罢。

既然选择上船游玩,大家也就真的放松点吧。


毕竟举办方已经收了钱,就肯定不会让你饿着。

最后用一句老话结尾吧:与人为善,就是与己为善!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