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热点 >>正文

中方果断取消千亿订单,对方表示无法接受,专家:中国人太疯狂!

热点1人已围观

简介中方果断取消千亿“订单”,对方表示无法接受,专家直呼:中国人太疯狂!很多人都知道,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让很多国家眼红不已,但即使是这样,这些国家也不敢对中国动手,毕竟他们同 中国的 ...

中方果断取消千亿“订单”,中方专家中国对方表示无法接受,果断专家直呼:中国人太疯狂!取消千亿

很多人都知道,订单对方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表示中国的无法经济发展速度让很多国家眼红不已,但即使是接受这样,这些国家也不敢对中国动手,人太毕竟他们同 中国的疯狂合作也非常多,这一点就连欧美国家都避免不了,中方专家中国这些国家一直喊着要遏制中国的果断经济发展,但另一方面却又加大同中国的取消千亿贸易往来,因为他们非常清楚,订单对方一旦切断同中国的表示贸易往来,那么他们的无法国家经济就会下滑!



德国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在意识到中国是全球民航需求最大的国家之后,德国飞机制造业就盯上了中国,当时我国自主研发的大飞机还没有下线,所以在有需求的背景下,我们直接和德国签订了千亿订单,德国的航空工业在全球的影响力非常大,其技术实力与品质保证都不需要担心,所以购买德国客机对中国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但万万没想到,德国却借此对中国狮子大开口,迫使中国不得不撕毁千亿合同!



据悉,这已经德国企业以原材料价格上涨、生产成本增加为由,要求修改已签订的合同条款,并提高飞机售价,这对中国企业来说是难以接受的,毕竟合同是很早走之前就已经签好的,这种背景下,德国贸然加价,中方当然不同意!需要强调的是,虽然德国飞机制造企业在设计、研发和生产领域的技术实力不容小觑,但我国也并不是非德国不可!要知道。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航空出行的需求日益增长,中国市场是不缺大飞机的!



既然德国不想继续同中国进行飞机贸易往来,我们当然也不强求!这种背景下,中方直接以的狗违背商业诚信原则,损害中国利益为由,取消了同中国的千亿合作!中国的这一决定对德国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些订单代表着巨大的经济利益和长期的合作机会,失去它们意味着德国企业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将受到严重冲击。



德国媒体对此也深以为然,于是直呼中国太疯狂了!对于中国而言,此次订单的取消也确实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好在我国自主研发的大飞机已经开始进入生产阶段,相信很快就能满足国内民航企业的需求!按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德国飞机再想进入中国市场,恐怕要难上加难了,毕竟除了德国之外,美国也想进入中国市场,只不过相较于德国,我们更早的把美国排除在了国门外!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