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休闲 >>正文

俄罗斯军方高层拒绝认罪,网友疯传手持武器照片,曝光内幕!

休闲4272人已围观

简介俄罗斯军方的“大老虎”落马,据环球网报道,俄国防部副部长帖木儿-伊万诺夫因为巨额受贿被捕。随后他迅速被送上法庭,俄媒称,伊万诺夫“受贿金额特别巨大”,很可能将被判处15年的监禁。值得注意的是,伊万诺夫 ...

俄罗斯军方的俄罗“大老虎”落马,据环球网报道,斯军俄国防部副部长帖木儿-伊万诺夫因为巨额受贿被捕。层拒传手持武随后他迅速被送上法庭,罪网俄媒称,友疯伊万诺夫“受贿金额特别巨大”,器照很可能将被判处15年的片曝监禁。值得注意的光内是,伊万诺夫面对指控拒绝认罪,俄罗态度十分强硬。斯军



(被捕前的层拒传手持武伊万诺夫)

据报道,1975年出生的罪网伊万诺夫正值壮年,虽然身为国防部副部长,友疯但他却是器照经济学博士出身,在俄国防部负责管理资金,片曝可以说是油水非常大的职务,这也体现出绍伊古对他的器重。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伊万诺夫落马的主要原因也是经济犯罪。

实际上,俄罗斯国内对伊万诺夫被捕可谓是“欢欣鼓舞”,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质疑伊万诺夫的花销源源大于他的收入,他的一次度假就要花费巨资他的妻子豪掷数十万欧元购买豪华汽车、珠宝、衣服等,而为他们买单的却是一个“第三方”企业。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