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探索 >>正文

惨淡收场/明星跨界NFT 多一地鸡毛

探索83人已围观

简介  图:与歌手周杰伦挂钩的数字藏品“幻影熊”价格暴跌。  今年2月,由周星驰参与设计的《Nobody》系列NFT推出上线,发售后一度暴涨4倍,交易额达1.7亿元人民币。该系列以他创作的经典作品形象为原 ...

  图:与歌手周杰伦挂钩的惨场明数字藏品“幻影熊”价格暴跌。

  今年2月,淡收多地由周星驰参与设计的星跨《Nobody》系列NFT推出上线,发售后一度暴涨4倍,界N鸡毛交易额达1.7亿元人民币。惨场明该系列以他创作的淡收多地经典作品形象为原型,有观众熟悉的星跨至尊宝、唐伯虎、界N鸡毛紫霞仙子、惨场明食神等。淡收多地Nobody创始团队表示,星跨将致力于打造Nobody IP,界N鸡毛结合周星驰过往成功经验并融入新的惨场明机制,透过好的淡收多地作品将Nobody IP带入大众视野。

  近年来,星跨明星跨界NFT的案例也有不少,但大多都已“惨败”收场。周杰伦发行的幻影熊最低价距最高点缩水98.9%,余文乐的ZombieClub Token刚发布时被投资者热捧,而如今也是一地鸡毛。对此,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数字经济与金融创新研究中心联席主任盘和林认为:“明星周边其实并不在于NFT这个工具,而在于明星自身流量所包含的价值,所以它不是用来投资的,但不反对粉丝参与。”

  同时,盘和林表示:“NFT未来还会有新的项目,新的模式出现,泡沫只会不断迭代。NFT给虚拟资产产权确权提供了一条思路,炒作会经常有,但内容会不断翻新,而下一轮炒作可能要到美联储再次降息到零,美元氾滥的时候才会出现。”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