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焦点 >>正文

NBA官宣年度奖项:里德当选最佳第六人 击败蒙克波蒂斯成功捧杯

焦点1334人已围观

简介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官方宣布,森林狼球员纳兹-里德当选2023-24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他击败了国王的蒙克和雄鹿的波蒂斯。从上赛季开始,NBA将最佳第六人奖杯命名为“哈夫里切克奖”,当时效力凯 ...

北京时间4月25日,宣年项里选最NBA官方宣布,度奖德当蒂森林狼球员纳兹-里德当选2023-24赛季的佳第年度最佳第六人。他击败了国王的人击蒙克和雄鹿的波蒂斯。从上赛季开始,败蒙NBA将最佳第六人奖杯命名为“哈夫里切克奖”,克波当时效力凯尔特人的成功布罗格登成为首个哈夫里切克奖杯的获得者。



本赛季,捧杯里德为森林狼出战81场常规赛(67场替补),宣年项里选最场均贡献13.5分5.2篮板1.3助攻,度奖德当蒂投篮命中率47.7%,佳第三分命中率41.4%,人击罚球命中率73.6%。败蒙入围最佳第六人的克波蒙克场均15.4分2.9篮板5.1助攻,波蒂斯场均13.8分7.4篮板1.3助攻。成功



现年24岁的里德是一名落选秀,2019年7月6日,他和森林狼签下一份双向合同,两周后,他的双向合同就被转正。2023年6月,里德和森林狼完成续约。本赛季,里德的场均得分和篮板均创生涯新高。如今,里德捧起NBA生涯的首个年度奖项。

NBA从1982-83赛季开始评选最佳第六人。史上一共有五名球员多次获得这一奖项,其中贾马尔-克劳福德和路-威廉姆斯都是三次当选最佳第六人,并列历史第一。麦克海尔、里基-皮尔斯和施莱姆普夫两次当选。





根据NBA的公布奖项计划,他们将在北京时间4月26日公布年度最佳关键球员的归属,库里、德罗赞和亚历山大是三位入围的候选人。

附:近10年最佳第六人获奖者名单——

2014-15赛季:路-威廉姆斯(猛龙)

2015-16赛季:克劳福德(快船)

2016-17赛季:戈登(火箭)

2017-18赛季:路-威廉姆斯(快船)

2018-19赛季:路-威廉姆斯(快船)

2019-20赛季:哈雷尔(快船)

2020-21赛季:克拉克森(爵士)

2021-22赛季:希罗(热火)

2022-23赛季:布罗格登(凯尔特人)

2023-24赛季:里德(森林狼)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