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焦点 >>正文

苏州高新区发布人才乐居热力图

焦点78人已围观

简介苏报讯驻高新区记者 刘晓平 顾玲)昨天,苏州高新区人才公寓推介会举行,现场发布人才乐居热力图。苏州高新区现有人才租赁住房1.7万余套间),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昨天发布的人才乐居热力图,在高品质 ...

苏报讯(驻高新区记者 刘晓平 顾玲)昨天,苏州苏州高新区人才公寓推介会举行,高新现场发布人才乐居热力图。布人

苏州高新区现有人才租赁住房1.7万余套(间),才乐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居热昨天发布的力图人才乐居热力图,在高品质人才社区总体布局图基础上,苏州精准标注全区各人才公寓及人才驿站,高新直观展示项目名称、布人位置、才乐户型、居热套数等信息。力图同时,苏州通过百度地图、高新高德地图对人才公寓项目进行标注,布人搜索“苏州高新区人才公寓”,即可找到相应人才公寓。本次推介会还面向区内企事业单位中符合条件的人才,招募20名“乐居体验专员”,开展试住活动。

现场,以苏新美好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区属运营管理服务企业和区外专业运营机构江苏漫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人才公寓共建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高新区在全市率先挂牌运营青年人才驿站,为外地来苏求职面试毕业生提供最长7天6晚的免费住宿。昨天,高新区新增挂牌2家青年人才驿站。

Tags: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